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2017届学生分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6-10-24 作者:学生会办公室 李晶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1日中午,护理学院2017届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教学楼210教室召开。

    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梁迎辉老师宣读了2017届学生分会成员名单,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祝贺。

    护理学院2016届学生分会主席曹文叶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以PPT展示的方式,从“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硕果累累”“宣传新局面”四个方面,介绍了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工作和各部门的特色活动,回忆了学生会在各项活动中取得的荣誉和成绩,并且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殷切希望。

    2017届学生分会主席肖玥宣读年度工作计划,她表示新一届学生分会将继续秉承护理学院学生会团结创新的精神,大家拧成一股绳,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扩大护理学院学生分会的影响力。

    各部门部长对本部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具体的实施计划,各部长充满激情的发言也让全体成员对学生会的工作充满信心与热情!

    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建丽对学生会寄语。田书记在对学生会提出的工作计划给予肯定和支持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学生会的美好希冀。她指出,护理学院学生分会有着优良的传统,并一届届传承着。学生分会在领导、老师及校学生会的指导下,在与各系部学生分会的交流与合作下,本着务实高效、锐意创新的精神,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职能,取得了丰硕成果。作为新一届学生干部,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紧跟时代步伐,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理念,特别是学生会的学生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各项工作,起到标杆作用。二要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发挥桥梁纽带和润滑剂的作用。想同学所想,思同学所思,并结合护理专业特点开展有特色的活动,营造和谐向上的学习、工作氛围。三要模范遵守校纪校规,每一名学生会干部都应是遵纪守法、品学兼优的标兵。牢记使命,拼搏进取,相信2017届学生分会会继续发扬团结友爱精神,勇于创新,与时俱进,在新的一年实现更大的突破!听了田书记的讲话,学生会成员也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定当再创佳绩!  

    本次成立大会的圆满举办为护理学院学生分会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做好榜样模范带头作用,让中国梦和我们学生会的青春梦在绚烂的年华里交相辉映,溢彩流光!


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梁迎辉老师宣读护理学院2017届学生会成员名单

护理学院党总支田建丽副书记发表寄语

合影





作者:学生会办公室  李晶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