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基础医学院2016级召开班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16-10-21 作者:基础医学院2016级 浏览次数:

    为了使新生班干部能够更快地熟悉班干部的工作和职责,以及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管理班级,基础医学院2016级于10月20日15:20在教学楼402室召开了“基础医学院2016级班干部培训大会”,培训会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风国主讲、2016级辅导员朱炎杰老师主持。

    朱炎杰老师对本次培训大会的目的和意义作了阐述。杨凤国书记对全体班干部进行培训。他讲述了自己当学生干部的经历,分享了自身当学生干部的感想和体会,使同学们对本次培训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还就“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强调了内容:一是正确的认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职责与意义;二是做到一名学生干部应有的素质;三是学生干部应注意与不同人交往时的关系处理问题;四是正确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五是学生干部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六是坚持不忘初心,不丢下学业,做好学生本职,创造美好未来;七是作为学生干部,如何做到不随波逐流,坚定立场,弘扬社会正能量。

    朱炎杰老师对杨凤国书记的讲座作了总结并对在场的所有班干部寄予了自己的希望,相信每个班级能够在各位班干部的带领下走向团结。


杨凤国书记对全体班干部进行培训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