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6-10-20 作者:组织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增强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我校于10月18日在图书馆多功能厅组织开展了教职工“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学校党委书记刘永平、纪委书记张亚平出席活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和小组风险选答题三个环节,共有机关总支队、基础医学院队、附属医院队、后勤临院研究生联队、中医中药蚕所联队和护理心理医工联队等6支代表队、18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前,学校党委书记刘永平做了讲话,讲话指出,这次知识竞赛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是对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一次促进。他对此次活动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将“两学一做”了然于心、内化于骨,稳扎务实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在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基础医学院队获得一等奖,后勤临院研究生联队、中医中药蚕所联队获得二等奖,附属医院队、机关总支队和护理心理医工队获得三等奖。刘永平和张亚平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竞赛现场气氛热烈

校党委书记刘永平在比赛前肯定了知识竞赛的意义,强调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并预祝各支队伍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十分紧张和激烈

沉着应答

队员之间团结协作

经过了充分的准备,所以再难的题目也难不倒选手们

回答流畅而准确

得分时的喜悦

答对题目后队友一起庆祝,互相鼓励

观众答题环节为在座的观众提供了参与的机会

校党委书记刘永平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校纪委书记张亚平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基础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后勤临院研究生联队、中医中药蚕所联队获得二等奖

附属医院队、机关总支队和护理心理医工队获得三等奖

参赛选手与学校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合影留念 





作者:组织部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