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院处动态
严守师德师风 履职潜心育人
——护理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讨论
发布日期:2016-10-19 作者:单媛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3日上午10:30,护理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严守师德师风 履职潜心育人”专题讨论。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封桂英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田建丽及教工支部党员均参加。

    围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教育、教学环境等内容,党支部党员展开本次讨论。党员积极发言,热烈交流。探讨了如何静心教书、潜心育人,用心履职;如何上好一堂课等具体问题。讨论过程中,很多年轻教师纷纷提出教学当中的很多困惑,例如:如何解决医学课程较为枯燥、学生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如何使课程更加生动、重点突出,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如何在教学过程中把育人做到位等。党支部中教龄较长,经验较丰富的雷慧、田建丽、庄瑰霞、秦殿菊等教师结合自身体会,有针对性地给出了指导和建议。讨论达到了帮助青年教师解决教学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的目的。

    讨论结束后,青年教师表示,本次讨论,确实对自己的教学有很强的启发作用,将会在今后的教学当中好好运用本次讨论学到的经验和方法,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


会议现场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