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承马御驾,德行天下,志愿驰骋,医护起航——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2016承德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6-10-18 作者:团委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5日,2016承德国际马拉松赛如期举行。来自埃塞俄比亚、乌干达、俄罗斯、肯尼亚、蒙古等8个国家和国内30个省、市的选手,共计1万余人参与角逐。本次马拉松赛以“承马御驾,德行天下”为主题,由中国田径协会、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据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个组别。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承德市市长常丽虹,承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庆祥等出席活动,为选手加油、助威。

    我校做了大量的工作来助力马拉松赛事活动。按照团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学校主管领导的指示,校团委积极筹备志愿者的招募和选拔工作,并联合相关人员为390名志愿者进行专业培训和实践锻炼。

    10月15日清晨5:00,在夏艳华、丁宁、姜力力、岳丽莹、热娜五位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整装待发,走向赛道,清晨6:00,志愿者们全体到位。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同时2016承德国际马拉松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志愿者在大赛期间积极开展医疗救护、赛道秩序维护等工作,出色完成了服务任务。志愿者们展现出的过硬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团市委的充分肯定,获得了来自国内外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志愿者的出色表现不仅为2016承德国际马拉松赛的成功举办增光添彩,同时也展现了承德医学院大学生的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青春风采,以及“艰苦奋斗,锲而不舍,求真务实,拼搏进取”的承医精神,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志愿者为运动员加油

志愿者为运动员进行医疗帮助

志愿者为运动员进行医疗帮助

志愿者为运动员进行医疗帮助

志愿者列队合影

部分志愿者合影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