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学校要闻
教务处组织“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培训
发布日期:2016-10-17 作者:教务处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9日下午,教务处在计算机实验中心组织召开“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培训会。培训会由教务处处长李玉红主持,副处长张雷及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实验中心主任及有关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北京中新天达科技有限公司逯子森工程师针对“实验教学管理系统”的基础数据整理及实验项目管理等相关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就操作中相关技术问题与培训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我校购置的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可实现全校实验项目多元化教学过程管理,涵盖各实验中心基本信息展示,基于实验项目的开放性排课、选课,实验室开放管理等具体功能。“实验教学管理系统”共享教务系统数据,为实验中心、实验教师、学生提供了一套信息化的管理服务平台,职能部门能够实时掌握实验中心实验项目安排、实验教学进度、实验仪器设备利用情况等教学基础数据,并及时进行实验教学质量的监控和评估,同时也为我校各专业开展“学分制”管理提供了基础保障。但是,这套信息化管理平台功能的实现和运转需要一个逐步完善和磨合过程,除了多部门的相互合作,更重要的是各实验中心所提供的基础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和实时更新。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平台将会在我校实验教学管理中发挥更大的功效。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