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公告
教学科研
院处动态
学生活动
视频新闻
首页
· 学校新闻 · 教学科研
教务处考察康复医学工程教学基地并走访市内社区实习医院
发布日期:2016-10-10 作者:教务处 浏览次数:

按照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2016年9月21日-29日期间,学校教务处实习基地管理科、临床教学管理科与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附属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六六医院教学管理人员一起分别考察走访了德林义肢矫形器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双桥区新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石庙医院)、承德市双桥区西大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实习基地的带教工作进行了规范督导。

德林义肢矫形器有限公司于1960年创建于中国台湾。德林义肢矫型器(北京)有限公司是德林义肢矫形器有限公司于1993年在国内投资设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为所辖区域内的众多残障人士提供了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并被各地工伤保险、残联、民政部门确定为协议装配单位。 该公司自2015年以来,与临床学院康复医学教研室密切合作,承担我校康复治疗学专业44名学生的康复医学工程课程的临床见习及实习任务。考察公司时,康复医学教研室勾丽杰、刘旭东从专业角度做了指导,教务处副处长徐晓惠从实习管理方面进行了说明并提出相关要求。

在承德市双桥区西大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双桥区新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时,我校教务处徐晓惠、李来、李建会,临床学院王虹、刘文涛,第二临床学院李志强,附属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六六医院教学办刘海英、邵春燕等人分别参加走访,两所社区医院教学管理人员就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做了汇报。通过医院之间交流、检查实习管理档案、学生实习轮转表等,教务处对学生实习状态有所了解,对不足之处和薄弱环节协商改进措施。两所社区医院也进一步认识到了教学的重要性,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特色优势,注重内涵建设,重视带教质量,使教学更加严谨规范。



新华路社区

西大街社区



 作者:教务处

 编辑:范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